在公2的支援終於結束了 過的好充實的一個禮拜阿!!

 

好久沒體驗到這麼忙碌的感覺 看著收銀機銀幕的業績顯示

都忍不住要說 我真的好久沒看到這種數字了!!

每個熟識的同事們都叫我自動延長支援時間

哈哈 難道你們要輪流載我回家嗎?都這麼晚下班的說XD

而且    還多了一個新助店呢 

一個把我名字叫錯的助店 害得我每次都很想笑他~

每個人都很可愛 

而且開起玩笑都看起來像病的不輕

終於看到了傳說中佳親&小劉的模仿小婞秀

天哪 我真的快笑死了 笑到魚尾紋應該都快跑出來了吧(驚)

小婞 妳真的已經沒形象了耶      

人人都在模仿妳 妳好紅喔~~~~



p.s.  有個小插曲~

我趁休假的時候回店裡找拍照用的衣服

結果一直被客人叫我找衣服

拜託阿 我沒有穿制服耶 穿的是他們眼中的辣妹風XD 

小凡一直虧我 說我已經是標準的NET臉了(哭著跑開)   

而且還好幾次 你們這些人 是把真正的店員放到哪去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小莉 的頭像
    凱小莉

    喜歡把心情刻成文字的 瞬 間

    凱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