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 我很悶

悶的不是身邊沒有人 而是有種失戀的感覺


說也奇怪 明明沒有開始

說失戀好像有點微妙的不貼切

不過原諒我辭窮 只想得到失戀這個名詞

隻身出去走走 以為可以獲得一些些解脫

可惜沒辦法

我越走就越覺得心煩

越來越覺得心不在焉

完全沒有覺得路上一對對的情侶很閃 讓我不知所措

心情很悶 跌到谷底

不知道是怎麼了

那瞬間只覺得 他奪走了我的快樂 我的笑容

心痛痛的 卻不知拿它如何是好

我沒哭 只是臉上面無表情

心裡的嘀咕聲卻在不斷擴大

這樣的我好醜陋 

我希望我的心永遠是美的

希望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是美的



回家的途中突然接到小凡的電話 說要吃飯

我很開心的赴約了

在捷運上 我差點感動的掉下眼淚

真的 我很開心

謝謝所有關心過我的人



夜唱時雖然我沒醉 也沒哭

但看到你們一個個哭

心想 我若是能這麼簡單的落淚就好了

可惜 在眾人面前 我做不到

我扮演不了痛苦的腳色

只能鎮定的摟著你們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哭泣的各位 都加油吧

能發洩是好事 我很羨慕呢 怎麼能說是醜態呢?



我要尋找可以讓我放聲大哭的地方跟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小莉 的頭像
    凱小莉

    喜歡把心情刻成文字的 瞬 間

    凱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